原作工作室有限公司

原作工作室是一間多平台獨立遊戲開發公司,於2015年在香港成立,同時於2019年成為香港數碼港培育公司之一。由成立至今,原作工作室的理念一直都是「以人為本,以本為業,以業作娛,以娛為任。」,意思是 透過匯集一流的人才,並給予他們充份發揮的空間,為人製造快樂,同時亦能樂在其中。定位方面,原作工作室一直都抱著創造高品質動畫和原創遊戲設計,定期對遊戲,繪圖,和動畫進行精心認真的研究和優化,希望造出與市面產品不一樣的手機遊戲。過往作品包括《魔導計劃》和《華戀之御守》。原作工作室的長遠目標是運用遊戲創作經驗創作出世畀級的產品,同時配合眾發行商及遊戲平台的支援,成為其中一間全球頂尖100的手機遊戲開發公司。

遊戲名稱: Idle Hollywood Tycoon

《Idle Hollywood Tycoon 》為一隻模擬經營類遊戲。在休閒又輕鬆的遊戲玩法中,創辦自己的制片企業,培養新星,經營演藝公司並成為數一數二的好萊塢大亨!從單一片場開始,賺錢擴建至大型片場。邀請明星加入制片公司並提供培育。接收並分配劇本給與最合適的演員,賺取收入與利潤。作為一位成功的電影公司老闆可不容易。初創時有明星願意加盟嗎?演員們出現不利誹聞時該怎樣處理?如何管理決策來擴大企業?資源該怎樣分配?如果你喜歡增益型點擊遊戲,那麼這款休閒片場經營管理遊戲會讓您享受到繽紛樂趣。《Idle Hollywood Tycoon》是一款非常輕鬆的遊戲,你可使用不同的管理模式經營自己的企業。做出重要的管理決策,建立自己的帝國,將小型片場變成世界上最大的電影出產王國!

 

遊戲下載:

iOS: https://apps.apple.com/ao/app/ldle-hollywood-tycoon/id1514706974
Android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owcomltd.idlehollywood

回到頂端